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校企携手 共创双赢 --文化产业商学院2021届校企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0-10-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更好地搭建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在2021届文化创意产业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之际,文化产业商学院于101711点在B楼多功能展厅召开了校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到20家企业的代表参会,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了会议,学院院长韩明友以及各系(室)及以上教学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

 

\ 


常务副院长谭悦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会议就“疫情后市场发展需求”、“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情况的建议”、“对在校生未来就业的建议”等话题展开了深度交流。吉林省家港地产集团代表、吉林省风格印象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他们表示,当前市场更需要创新型全能人才企业有持续用人的需求,学校的实践课程应该与就业联系在一起,并可适当开设“战略性课程”。校企双方对在校学生未来就业方面也交换了意见希望在校学生能增加实战的机会多历练多学习

 

\ 


学院院长韩明友在讲话中谈到,感谢企业对学校和学院的信任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一些企业已经与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会认真思考大家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并扩大合作领域。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毕业生和在校生就业和学习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更促进了企业和学校的交流,建立了企业与学校的良好联系为今后合作打下了基础

 

\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