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叙旧合作传承——文化产业商学院校友沙龙

上传时间:2020-10-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进一步增进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联系,促进校友与在校生的共同进步,值此学校建校20周年和校友返校大会之际,文化产业商学院校友沙龙于2020年10月16日,在B128如期举行。沙龙由广告学系副主任于剑昀主持,院长韩明友、返校校友、我院专职教师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沙龙。

广告学系副主任于剑昀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所有校友“回家”,希望学长的成长之路与社会经验能够帮助我院的新同学点亮前进的方向。

 

\ 


校友代表张莹、李岩松分享了他们从初入职场,到成为职场精英的一路中所经历的路程。首先,2007届广告学专业张莹(长春赢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分享到,在初入职场时,因为不了解行业和市场,导致信心不足,经过了7年职场历练以及6年的创业,她深刻的认识到,在职场中拥有策划思维,实时的关注市场动向,关注客户需求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在初入职场时对自我心态的调节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要抗拒高压力工作,也许曾经抗拒的高强度工作会成为未来事业的推动剂。

 

\

(图为校友代表李岩松)

 

随后由2009届广告学专业李岩松(长春知行合一动漫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同学和老师进行了分享。李岩松分享到做为一个2005级的广告系学生,从事动画行业是极具挑战性的。在技术要求极强的行业里成为唯一,就需要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什么是企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呢?他分享到,在行业中的“独树一帜”即是核心竞争力。所以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在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兴趣。

最后韩明友院长总结到,本次校友沙龙对老师和学生都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校友们在社会上的工作经验以及专业的认识对教学、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很有帮助,特别是校友们在职场中的经历能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帮助他们少走弯路。天赋是走向成功的基础,兴趣是引导成功的导师,希望我院的同学们能扎实天赋,培养更广泛的兴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