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0-09-3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确保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正常展开和顺利完成,总结前几届的经验和不足,完善管理制度和质量监控,文化产业商学院在9月下旬全面启动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

 

\ 

   

    2020年9月25日,学院在B526(2)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宣讲会。全体2017级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具体布置了我院关于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分配、题目类型概况、相关企业介绍以及各阶段任务。

 

\ 

   

    宣讲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就召开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随后鹤大师农特产品以及一汽奔腾2家企业代表对学生进行宣讲。各企业将自己的行业类别、企业文化、理念以及需求向全体师生进行了讲解,希望学生能够运用自己的头脑和创意让自己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彩纷呈

 

\ 


最后市场营销系主任助理赵雅萍、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助理高搏,广告学系副主任于剑昀对本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布置。各位老师分别从指导教师的分配、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范围、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各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讲解。各专业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这是对学生的知识和能力进行的一次全面考核,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提高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关键性步骤。希望各位同学合理安排进度,及时和指导老师沟通,扎实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各个环节的工作。

 

 

文化产业产业商学院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