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扬帆起航 再攀高峰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20-09-22

发布者:jldh

阅读:

       

            起点更新,校园更新,生活更新,文化产业商学院2020新生开启了精彩的大学路。每一名成功者必能知其当然,事至不惧,而徐为之图,在迎接新事物之前做好万全的准备。文化产业商学院为了让2020新生更快更全面地了解学校和学院文化,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节奏,20209月17日在B526-2教室召开了文化产业商学院专业认知会。

会议开始之前,文化产业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严整不怠,提前进入会场等待本次大会的开始。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此为2020级学生参会现场全景图)

 

首先,常务副院长谭悦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文商,选择文商。随后从学院的历史和发展,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参展参赛、国际交流以及特色学生活动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与此同时,常务副院长谭悦面向2020级新生提出了“三个自”的大学生活规划,“自我学习”、“自我完善”、“自我修养”。希望2020级新同学能够在大学四年中实现自我的提升。

 

\(此图为常务副院长谭悦学院介绍现场) 


接着,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助理高搏、市场营销系主任助理赵雅萍互联网金融系主任杨振凯、以及广告学系副主任于剑昀依次对所在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培养方向以及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系负责人也向同学们隆重地介绍了参会的各位专业教师。通过各系负责人的专业介绍,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大体的了解,并有信心能够紧跟老师们的步伐,努力学习,积极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

(此图为各专业负责人专业介绍现场) 


会议结尾,常务副院长谭悦做出大会总结并提出:“各位的到来,无疑壮大了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力量,也相信在座的各位能在未来四年里创造辉煌,奔向更美好的未来!”相信2020级新同学能够在文化产业商学院的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