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常态防疫不放松,共同迎接新学期——文化产业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准备会议

上传时间:2020-08-24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0年8月21日,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工作准备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谭悦主持,院长韩明友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稳定、安全运行,统一思想、明确规范,院长助理袁锐传达并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吉林动画学院疫情期间课堂教学防控规范》等相关文件;同时,提出了我院的做法和要求。会议明确了我院关于课堂与教学防疫、错峰上课、开学安全检查、教师的体温登记以及学生固定座位与座号等事宜,并对突发事件的解决以及教学秩序向各位老师进行了强调。

 

\ 


其次,常务副院长谭悦分别就我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即将开展的“20年校庆”的相关活动等进行了布置与安排。要求大家对于吉林动画学院20周年校庆活动,如即将开展的成果展、专家论坛以及校友活动等相关工作,要积极配合,群策群力。对活动期间,树立学校和学院品牌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同时,会议也总结了上学期线上教学的问题和教学准备周的安排。希望各位老师能对上学期所教授的知识点进行整理,发现不足并及时进行补充,使两学期的教学工作能够顺畅的衔接。

最后,院长韩明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把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来进行,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按照学院年初的工作计划,完成各项工作,并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同志,定会团结一致,乘风破浪,继续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