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闻动态

文化产业商学院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

上传时间:2019-11-11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的通知》和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要求,于11月6日下午完成了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

此次开题答辩按照专业共分8组同时进行,答辩前学院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布置相关工作。答辩现场认真严谨,学生们在答辩的同时与指导老师的互动提问,为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写作及后期执行提供有效建议。

文化产业商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命题分为自主命题和企业命题两部分,其中市场营销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采用自主命题,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以及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采用企业命题。开题现场,教师严谨认真的学术工作态度,影响着参与答辩的学生们。毕业生们感受着开题答辩的庄严气氛,准备充分,灵活应对。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涉及的项目、选题意义与目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创意发想,创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指导老师提问深入浅出,提出修改的指导意见。

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是学生大四学生的主要任务,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文化产业商学院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全面做好论文指导工作,扎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后续相关工作。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