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端正入党态度 深入党员培训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课自主讨论活动

上传时间:2019-06-1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文化产业商学院第十四届党员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促进党员积极分子间的思想交流,我院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16:50在B606进行了党课自主讨论活动,通过自主讨论促进大家之间的交流,提升对党的思想境界。



    本次自主讨论活动的主题分别是“结合学校领导动员活动、讲师授课、专题片观看,谈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党校学员?”“通过学习党史和思政课程,你悟到了哪些做人做事的道理?”“谈一谈如何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化为日常言行上的先进,来引领同学遵守校规校纪、更好地团结带领同学学业工作双进步?”同学们回答问题都很积极,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们在讨论时,各抒己见。热烈的讨论如针尖对麦芒般,每一句都直击问题,做出讲解。小组长也参与了同学们的讨论,对于同学们的观点也持有自己的看法,但对于好的看法,也表示了认同与鼓励。而在讨论中出现的问题,同学们也在认真的思考,想着应对的策略。



    通过此次党课自主讨论活动,党员积极分子们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党员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使党员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更加努力学习,争做先进模范。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