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21-07-23

发布者:jldh

阅读:

文化产业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624日,在B521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会议,会议内容为讨论接收新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梁东方主持,党总支书记袁锐参会。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梁东方介绍了准备接收的新党员李佩珈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会议流程。大会第一项:李佩珈同志汇报个人相关情况详细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总结。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大会第二项:李佩珈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马林峰马传明分别介绍了李佩珈同志的相关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都对李佩珈同志的思想觉悟、工作态度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李佩珈同志的一些不足,并对李佩珈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表示同意。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大会第三项:教工党支部书记梁东方代表支委会对李佩珈同志的表现情况进行总结,并表示李佩珈同志在发展对象学习期间,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虽然自身存在一些缺点,但总体表现出较高的积极性和强烈的入党意愿,因此经过讨论决定,同意李佩珈同志加入中共预备党员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大会第四项:文化产业商学院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对李佩珈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整个投票过程严肃而庄重,由监票员和计票员进行现场统计,当场宣布结果,一致通过李佩珈同志加入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总支书记袁锐对李佩珈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李佩珈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预备党员的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