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尽职尽责 率先垂范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上传时间:2021-04-0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不忘初心跟党走,2021年3月25日中午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线上专题会议。本次大会主题为讨论2017级两名发展对象是否可以转为预备党员,培养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输送新鲜血液,并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党支部会议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虹瑶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按时参加会议,会议开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虹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党员同志要懂得学习并了解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的相关制度、工作流程,并总结了开学至今学校的各项指示和各项规章制度及活动的开展情况。

然后文化产业商学院陆鑫、徐洋两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在宣读入党志愿书时每个人都展现了优秀学生应有的积极进取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决心对加入党组织进行表态。两位党员发展对象表示严以律己,踏实肯干是向党组织靠拢的基础,服务人民,敢为人先是身为党组织成员所必备的条件,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始终贯彻落实党的重要思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奋斗方向而不懈努力。随后两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每位成员进行了入党介绍并提出希望和努力方向。

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虹瑶对两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报告,表示两位发展对象已经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他们成为预备党员。同时,与会党员也对两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均同意接收陆鑫、徐洋两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会议通过学生党支部党员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两位同志进行投票,最终都以全票通过。

接着陆鑫、徐洋两位同志逐一进行表态,表示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意志。



会议最后,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虹瑶针对此次大会中的相关讨论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进行认真的自我批评,自我改正,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从自己做起,为我校的整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