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卑不亢 正气凛然 ——文化产业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学生党员自主学习活动

上传时间:2021-04-0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提升学习的自觉性,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4日中午组织了学生党员自主学习活动。


 


本次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生党员王玮东同学朗读后结合了一些热点问题,总结了青年人应如何树立自信,提高思想道德意识,大力开拓学习创新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对于当代大学生最重要的就是勇于担当、奋力开拓的精神品质。在党员王玮东同学的一番言语后,党支部的其他党员也相应发表感言。


 

    党员刘宇宏同学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主动向党靠拢,时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应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开阔眼界,奋发进取,坚持不懈地奋斗,为学院、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我们要坚持不懈地提升自己的内涵,不卑不亢地走好每一段路。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