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勇于自我批评 发挥党员作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0-09-17

发布者:jldh

阅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9月9日中午11:30在B楼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虹瑶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近况,全体党员同时在会上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统一佩戴校徽,在批评中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并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希望以后可以相互指正、共同进步,构建优良的学风、班风,真正起到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使得全体学生党员发现并解决了自身的许多问题,对于今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希望在会后党员可以不断地提高整体素质,积极推进学生党员自身的素质建设,为日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坚实基础。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