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大会

上传时间:2020-06-18

发布者:jldh

阅读:

        疫情防控期间,文化产业商学院为督促和提高教工党员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于6月12日召开了线上会议。

 


\ 


党总支书记袁锐主持会议,首先肯定了党员教师在疫情期间的努力。疫情期间随着线上教学的推进和深入,教师党员已经对线上教学方式、授课软件掌握的较熟练。袁锐强调,各位教工党员在授课的同时要注意引导学生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溶入到课程当中,传递给学生。线上授课不同于以往的授课,教师对学生的了解和沟通比较被动,对学生思想的波动不能及时的了解,因此需要各位老师付出更多的精力去关注学生的思想变化,在引导的同时要注意渗透,党员教师要起到带头作用,为其他的老师做榜样。

随后袁锐传达并分享了《吉林动画学院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e支部”学习使用的通知》、《吉林动画学院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实施方案》等文件,以及关于“新时代e支部”操作手册,并强调“新时代e支部”和“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党员教师可以通过学习和阅读,增强政治学习的时效性,并将这些学习收获有效的结合到工作中,各位党员教师应该积极的学习,学院也会进行督促,希望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共同努力,砥砺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