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爱国正当下 切勿负韶华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爱国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培养学生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在特殊形势下真正有效地发挥学校的组织、教育、引导作用,使处在家中的学生坚定信心,2020年3月24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进行了线上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李鹤老师主讲,全体19级学生共同参与。

 

\ 


    2020年,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新春的喜悦不断被疫情的消息所冲刷,但白衣天使、警察、人民军队、志愿者等“逆行者”在抗疫前线的负重前行,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温暖与感动。国家强大与人们息息相关,而作为大学生的青年一代更是未来建设祖国的主力军。只有坚定信念,怀揣梦想,才可以更好的为祖国添砖加瓦。


\

 

李鹤老师对大家说,这些“民族英雄”是国家的脊梁,更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榜样。全面战疫情,青年当有为。中华民族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不断艰苦奋斗,孕育出了自强不息的优秀精神。疫情当前,我们一定要不放弃,相信自己的祖国。这场人民战争在炎黄子孙们的努力下必将获胜。

此次班会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对每个人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奋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