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致敬英雄 家国永念 ——文化产业商学院清明默哀祭英烈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清明节是追思故人的节日,在此节点下半旗志哀,表达了全国人民对抗击疫情中的牺牲烈士和去世同胞的追思。同时也表现出国家对人民的重视,体现出对因疫情逝去的生命的尊重。

2020年4月4日上午10时,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清明节当天集体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下半旗哀,是对逝者表达哀悼与追思的一种仪式,这个仪式是郑重的、严肃的、深沉的。

 

\ 


“向英雄致敬,向英雄默哀。”随着汽车鸣笛声音的响起,大家身穿黑衣,鞠躬默哀表达悼念。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抗疫战斗虽然没有像之前那些激烈,却仍在继续,面对境外输入病例的压力,我们更不能掉以轻心。暂时的好转是烈士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我们只有坚持相应国家号召,在家中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英烈和逝世同胞。

 


\ 


    哀悼不仅仅是为了铭记,更是让无力者有力,让有力者前行!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面对无情的疫病,只要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排除万难、一往无前,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狙击战,温暖的春天也会如期到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