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青年 新风貌——文化产业商学院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上传时间:2020-06-0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0年4月23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线上讨论分享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中写道:“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这让全国高校青年师生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

    

     文化产业商学院本次活动以班会形式在网上开展,会上,周虹瑶主任与同学了云讨论,同学们表示:“疫情是一面镜子,折射出‘90’奋发向上、蓬勃昂扬的青春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经过这次战‘疫’,我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每一位同学都在群里分享了学习的心得,用自己学习的专业,报效祖国。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以90”为代表的青年一代不惧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奋斗、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同样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


通过此次讨论学习使学生们更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的精神,使同学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在未来,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增添新的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