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新血液 新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上传时间:2019-12-02

发布者:jldh

阅读:

    心中有党,万里无疆。随着文化产业商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13:00在吉林动画学院B51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文化产业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3名正式党员以及6名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主持

 

\
 

    由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为本次会议的到席情况做出报告,并宣布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也汇报了近期的思想情况,从各位预备党员的眼神中不难看出,他们对党的向往和敬慕,表现出对党的高度忠诚。随后,各位预备党员总结出自己工作方面上的不足,并承诺尽全力更正自己的工作方式,为中国共产党做出更大的贡献。

 

\
 

    会议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各位正式党员对各位预备党员的近期表现、以及学习情况作出分析之后,高度肯定了各位预备党员在各个方面上的突出表现。随后对各位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通过了6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带领各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各位预备党员紧握拳头,宣誓为党贡献出全部的力量。随后学工办副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合影留念。


 \
 

    本次文化产业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对激发学子爱党敬业精神做出了巨大贡献,和倡导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相信本次会议的每一位党员都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做出更大的贡献,争取更大的进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