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踏实做人 诚实做事——文化产业商学院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9-07-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7月3日在B426教室进行了诚实守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主讲,18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每个人都要拥有的良好品质。会议就诚实守信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警示大家万万不可跨越道德的制高点,抵制住诱惑方能成才。会议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诚实考试倡议书、吉林动画学院违纪学生处分等文件,为全体同学敲响了警钟。
    周虹瑶副主任强调:考试违纪不仅仅是对考试成绩和其他学生的不尊重,更是对自己思想道德的亵渎。诚信考试,不仅仅需要学校及学院的管理,最重要的是学生要养成自觉性。从自己做起,每一位学生干部、团委·学生会成员也要以身作则,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榜样。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此次诚实守信教育主题班会强调了诚实考试、踏实做事、诚信做人的重要性,为参与会议的同学上了意义深远的一课。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