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真心实意 共创佳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9-07-12

发布者:jldh

阅读:

    孔子曾说过:“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是为人之本。为了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教育学生养成一诺千金、讲求诚信的优秀品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7月1日于B426教室进行了诚实守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文化产业商学院17级学生参加,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会议强调:考试是对于学生本学期学习阶段的检测。考试所暴露出的问题正是本学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只有认真考试、保持考试的透明度才可以发现自身的问题并改正。自欺欺人的去抄袭、作弊不仅不会发现自己的问题,反而虚假的成绩会使作弊者骄傲自大,甚至导致更严重的恶果。

    诚信不仅仅是学生必备的优秀品质,同样是进入社会后的每一个人都要遵守的必备信条。诚信教育必不可少,守信思想应需记牢。学校的考风考纪需要诚信考试来维护,学院的学风素养更需要一诺千金品质的保持。诚信是考试的重中之重,同样是做人的重中之重。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本次诚实守信教育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希望更多的同学在考试中坚持诚信品质,祝他们考试顺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