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播种梦想 收获希望——文化产业商学院“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19-05-30

发布者:jldh

阅读:

青春有梦,各自精彩。每个人心底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那是属于各自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有些同学担心自己的梦想被嘲笑,便羞于启齿将希望藏进心房。为了打开学生心扉,鼓励同学坚定自己的梦想,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6:00时在B528教室进行了“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播种心理树”。赢得了众多学生的好评。

 

 

 

 

此次活动以趣味的方式展开,将写满愿望与梦想的“树叶”贴于“心理树”的树干上。一些羞于启齿自己梦想的同学以及不确定自己梦想的同学都在纸上写下了满满的文字。随着众多同学不断的表达梦想,“心理树”也愈发充实、丰满。

 

 

 

很快,“心理树”因同学梦想绿叶的点缀变得生机盎然,曾经光秃秃的枝干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梦想。那些羞于启齿梦想的同学也因这次活动变得更加善于表达,也因此露出了阳光的笑脸。大家交换着彼此的梦想,鼓励着彼此不要放弃未来的希望,教室内活跃着和谐的空气。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此次“心理健康月”举办的“播种心理树”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加了对未来的向往,鼓励了对梦想努力奋斗的希望。愿每位同学都能拥有一双梦想的翅膀,早日飞入理想的殿堂。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