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杜绝室内吸烟 拥抱美好明天——文化产业商学院禁止吸烟教育会议

上传时间:2019-05-3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加强学院管理,劝阻学生教学楼内吸烟,使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5月9日中午12:30分开展了劝诫学生禁止吸烟安全教育会议,此次会议为全体同学敲响了警钟,有着良好的教育意义。

 

 

会议强调:吸烟对人的身体健康有着重大的危害,一支烟内蕴含的尼古丁量足以杀死一头大象。研究表明:吸烟者的平均寿命比不吸烟者少了近十年,烟草对人体的伤害可谓百害而无一利。教学楼内吸烟除伤害身体外,还存在着污染空气现象和隐藏着巨大的安全隐患。全体同学在听到数据后纷纷睁大了双眼,仿佛并不相信一支小小的烟会竟造成如此巨大的危害。文化产业商学院此次会议用数据强调了吸烟的危害,起到了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思想觉悟,从内心抵制楼内吸烟的重要作用。

 

吸烟有害健康,每位同学都应把自己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兼顾自己的身体健康。远离教学楼内吸烟,就是让自己的身体少一分尼古丁的侵蚀。

 

 

和谐的校园环境需要全体同学共同努力营造。希望此次会议后,全体同学可以牢记教学楼内吸烟的危害,从自身做起,为建设更美好的校园而努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