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珍惜生命 健康成长——文化产业商学院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9-05-3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安全常识、自护知识,树立自护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掌握一些自救自护的本领,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于2019年5月24日晚上5点在B528开展了以“珍惜生命,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校园安全教育。

 

 

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个师生密切相关。它关系到同学们能否健康地成长,能否顺利地完成学业:它关系到老师们能否在一个宁静、安全的环境中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和造就各种人才。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我们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前提,是学校教育首要任务之一,必须长抓不懈,落到实处。

 

 

辅导员从不同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安全,使同学们在脑子里牢牢地树立下安全第一的思想,服从安全第一的原则。只有同学们懂得了安全,才会事事安全,人人安全。同时同学们也对自己的以前的行为进行了思考,反思了以后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百善文明为先,万思安全最重。文明在于细节的处理,安全在于防患未然。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全校形成一个“人人关心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我们一定要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常鸣,永记心间。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