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并肩作战 携手共创——文化产业商学院第五届ERP商战模拟沙盘大赛

上传时间:2019-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充分发挥大学生企业模拟竞技协会在繁荣校园文化和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化产业商学院于5月19日上午8:30在B528举办了第五届ERP商战模拟沙盘大赛的开幕式。此次大赛由沙盘协会承办,文创广告协会协办。



    开幕式由沙盘协会会长陈荣昊主持,指导教师赵雅萍在此次开幕式上讲话强调了ERP沙盘模拟对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在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参赛队员由现场工作人员带到相应的比赛教室。




    在比赛的前期,选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出各自的团队名称。整个过程,环环相扣缺一不可,这使得选手们大胆竞争的同时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去思考市场。最为精彩的环节,当属选手们派出营销经理与收购商的价格谈判以及物品交易,在这一模拟销售过程中,考验了选手们对于市场需求的判断以及交易环节的博弈心态,这也与本次活动目的相契合。赛后,决选出前三名颁发相应的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举行本次比赛,在成功与失败的体验中,既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理解,更重要的是拓宽了学生的战略眼光, 能让学生大胆发挥其决策,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同时也让学生了解和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的知识和技巧,有助于本院学生将来就业,影响深远。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