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雄辩立学 严谨成才——文化产业商学院毕业答辩活动

上传时间:2019-05-27

发布者:jldh

阅读:

    孔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古往今来,学习与思考一直以来有着不可或缺的辩证关系。为了增强学生思考能力,考察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认知情况,培养为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人才,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下午1:00时在B楼进行了毕业答辩活动,此次活动由全体大四学生共同参与。



    此次答辩活动将不同专业的学生分成多组,由文化产业商学院的老师进行一一考察,此举有助于学生专业性的提高。各组同学以自己的论文为题为导师们讲解,导师针对学生论文提出专业性的问题,由同学解答。不同的同学在本专业的教师帮助下发现了自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为自己毕业设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四年的时光匆匆而过,大四的同学也即将乘上毕业的列车。他们的前方面临的是一个崭新的环境。文化产业商学院此次答辩活动正是在他们即将进入社会时的“最后一课”。全体同学都用着自己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去面对这最后的学习。



    学海无涯,学无止境。对大四学子来讲需要学习的路还很长,希望他们可以牢记母校的“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校训,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人生开启新篇章!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