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学总书记用典 树新时代思想 ——文化产业商学院第二十期团课培训自主学习活动

上传时间:2019-04-29

发布者:jldh

阅读:

纵观古今,无数的文学名著在浩瀚历史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流传千古的名句让人们记住的不仅仅只是精妙绝伦的文采,更需要人们深思的是其中蕴含的深刻思想。为了生动阐释和广泛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对古典名著的热爱,培养传统美德与现代思想共同精进的优秀团员,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9年4月15日17:00在B528进行了团课培训自主学习活动。



本次团课活动以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影视素材为主,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让观看者从生动现实的事件中体会典籍名著的魅力。



此次观看内容为第一章“一枝一叶总关情”,该章内容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情到深处、自然而然的一种思想流露,同时它也充分地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为民”这个大的主题之下,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切实为百姓做实事。



学习永无止境,思想奋斗不停。我们应做到:在古典名著中汲取精华,用时代思想武装头脑,在细微小事中切身力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全体共产党人共同理解,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