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精进不休 创造不止 ——文化产业商学院文创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2019-04-14

发布者:jldh

阅读:

人可以老而益壮,也可以未老先衰,关键不在年岁,而在于创造力的大小。为了让参加活动的同学充分了解此次活动。于2019年4月4日中午12:30在B楼528为大家进行了大师班的讲解。



首先向大家讲了此次“文创台湾——吉动、中国文化大学创意训练营”活动的大师班。此次大师班邀请到了韩国著名的元永国老师,元永国老师身为中央大学设计学博士曾担任过2018 IBA 国际商务大奖评审委员、2017 IBA 国际商务大奖评审委员、2015 纽约国际广告节评审委员、2013 莫斯科国际广告节评审委员、2008 伦敦国际广告节评审委员。



会议上为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展示了多幅获奖作品,作品生动形象的表现了创作主题,其中禁止吸烟的作品也是让同学们记忆深刻。此次,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能力,大师班准备了多种主题,通过作品来锻炼同学们的创作能力。看着一幅幅作品,同学们也都迸发出了各种创作灵感。



只有不断的锻炼,创作,才有可能做出好的作品。大师班就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同时开阔对创作的眼界,这样才会学有所成。文化产业商学院也会在此次的活动中积累更多的活动经验为以后的同学创造更好的机会。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