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创意文商 筑梦起航 ——文化产业商学院文创广告协会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9-04-14

发布者:jldh

阅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实现梦想,展我才华。为了给更多有梦想、有思路的年轻人一个更大的发展平台,2019年4月8日,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下午 19:00在B528教室进行了“文创广告协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18级广告学一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宣讲会的时间由文创广告协会会长陈睿强与大家共同度过。陈睿强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蔼可亲的形象很快就让各位同学记住了他,同时也使大家增添了几分对文创广告协会的兴趣。



文创广告协会目的在于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培养与广告比赛有关的人才,增添一项属于自己的专业技能,这对于广告学专业的同学来说无异于如虎添翼。许多同学在听过宣讲会后纷纷表示要加入文创广告协会这个大家庭,为以后项目的开发与实施尽自己的一份力。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文创广告协会的重要之处在于其可以与工作室对接,以我校“学、研、产”一体化为标准,拥有较完善的商业模式,在参与各类广告比赛的同时兼顾本专业的学习,是学生之间交流思想、拓展思维的渠道之一。希望更多同学可以参与其中,为协会的发展提供自己的宝贵思路,共同绘制属于文化产业商学院的美好蓝图。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