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携手文商 创意台湾 ——文化产业商学院台湾文创之旅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9-04-08

发布者:jldh

阅读:

小文商,大世界,带你一起去看看。为了让参加活动的同学更加了解此次文创活动, 2019年4月1日中午12:30,文化产业商学院在B521召开了关于台湾文创之旅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副院长谭悦,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以及所有参加此次台湾文创之旅交流活动的学生。



首先谭悦院长向大家讲了此次“文创台湾——吉动、中国文化大学创意训练营”活动的大概情况,分别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此次活动走访专业院校,本着力行实践,修齐治平,参加专业活动、国际展赛创意制作工坊,通过活动让大家亲身实践,从中获取专业知识,理论经验。台下各分院的同学全神贯注的听着谭悦院长的介绍,对此次活动的疑惑、不解并与谭悦院长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文化产业商学院举行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同学有更好的机会,更大的平台来展现自己的能力。希望同学可以走到更大的地方,有一个更广阔的视野,这样才会为未来营造更多的机会。文化产业商学院也会在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获取更大的进步。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