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创意商赛 如火如荼 ——吉林省商战巡回赛活动

上传时间:2019-04-0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3月24日,由长春大学企业模拟经营竞技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商战巡回赛长春大学站——农大站的比赛在吉林农业大学揭开帷幕,参与此次比赛的有20多所高校,包括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吉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等。



开幕式于文科楼534举行,上午九点准时开幕,文化产业商学院ERP沙盘协会首先欣赏到农大校艺术团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表演,清脆的乐声为今天的比赛吹响了号角,为长春大学站的企业模拟经营大赛创造了良好的开端。长春大学管理学院企业模拟经营竞技协会指导老师张贺老师发表了讲话,对本次比赛的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各个学校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裁判长面对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参赛队伍进行庄严宣誓,体现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也象征着将持续一个月余的第五届吉林企模高校巡回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中各组参赛队伍分工明确,通过直观的企业沙盘,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内容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财务管理,团队协作等多个方面,让参赛人员在游戏般的比赛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各个团队均在队员的相互配合和协作下顺利度过各种“危机”,比赛画面精彩纷呈,合作共赢被应用得恰到好处。



这次比赛,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使专业知识得到了更好的巩固和提升,同时促进了师生、队员之间的友谊。此次商战巡回赛,不仅丰富了同学的知识系统,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还使其从中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