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全新启航 再登新高 ——文化产业商学院课堂学风建设检查

上传时间:2019-03-11

发布者:jldh

阅读:

时间转瞬即逝,寒假转眼便悄然离去,在度过一个愉快惬意的假期后,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陆续返回校园,迎接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为了了解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的课堂纪律,上课表现情况。2019年3月4日上午8:00在吉林动画学院展开了课堂学风大检查。参加此次检查的人员有:文化产业商学院院长助理袁锐,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虹瑶,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张海涛,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魏伟。



通过此次查课并未发现有无故旷课的同学,在上课期间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都以饱满的姿态,专注听讲,玩手机和课上睡觉的现象也大幅减少,对于这一现象学院领导与各位老师对文化产业商学院同学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希望同学可以保持这种求学精神,坚定学习态度。



进行课堂学风检查在于督促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生,珍惜学习时间,不荒废青春,怀揣感恩之心积极配合学院领导、老师。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课堂检查,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以后学习的日子里秉持初心,刻苦钻研。



此次查课工作进一步推进了课堂学风建设,是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里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不荒废青春,完成学业,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再登新高。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