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畏寒冬 温情校园 ——文化产业商学院扫雪

上传时间:2018-12-27

发布者:jldh

阅读:

  “晨起推门雪满园,雪晴云淡日光寒”。2018年12月21日中午12点,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积极开展扫雪活动。在开展扫雪活动前,文化产业商学院导员魏伟将需要清扫的分担区发布下去。




  大雪让吉林动画学院美丽校园披上盛装,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校园,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让大家感受到了雪的威力,同时给校园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扫雪任务迫在眉睫。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在各班班长和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本着“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宗旨,拿起扫雪工具,对文化产业商学院所负责的交通主要干道上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扫。




  凛冽的寒风不能阻挡大家扫雪时高涨的热情,虽然分担区面积大,任务量也很重但是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都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校园内的道路恢复了畅通、洁净。清雪活动为学生安全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雪日里的校园也更加温馨、美丽,充满人文气息。




  通过此次扫雪活动,大家全心投入清雪工作,相互之间默契配合,在寒冷的天气气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在学院内营造出良好的合作互助的氛围,方便校内师生出行的同时,也让团结、不畏艰辛的精神在文化产业商学院不断发扬、传承。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