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歌舞升平 精彩绝伦 ——文化产业商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初审

上传时间:2018-12-2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喜迎元旦的到来,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准备各种精彩节目。2018年12月19日下午13:30,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B606进行元旦晚会节目的第一次节目初审。此次节目初审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此次初审是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第一次节目筛选,各成员都非常看重这次的演出成果,并准时到B607和B609准备等候入场。第一个节目是办公室所进行表演,做为开场的第一个节目,演出完之后由主席团也做了点评指出节目和中存在的问题,并告诉节目里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随后是组织部和体育部共同表演的节目,并按顺序依次表演。各部门也都展现了部门的特色节目,把这段时间辛苦训练的舞蹈、小品、歌曲等都展示出来。



  经过这次的彩排,大家就会更加积极的去联系自己的组织成员,培养了团结友爱的精神,并争取做到最好,也希望可以不辜负自己练习了这么久的努力。也希望在元旦晚会的时候呈现出最好的一面,让文化产业商学院在别人的内心留下更加深刻印象。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