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创意寝室 创新文商 ——文化产业商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上传时间:2018-12-17

发布者:jldh

阅读:

  期末将至,随着元旦佳节和假期的到来,为了使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在放假期间拥有一个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塑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发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提高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18年12月13日开展了“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各寝室成员之间的感情,还加强了寝室文化建设和各寝室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学生的创意思维。



  寝室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地方之一,无论是休息、娱乐、学习都离不开寝室。在寝室朝夕相处的同时,寝室文化也会潜移默化地对素质建设产生重要的影响。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为了这次寝室文化节比赛,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精心布置的宿舍、整齐叠放的衣物、桌面一尘不染,墙面上也贴了清新的壁纸。



此次比赛分别从设计创意、寝室装饰、卫生等方面,通过设计美化、清洁卫生、文化品味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进行奖项评选并给予嘉奖。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通过此次活动,更是提高了大学生的生活质量,体现了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风建设。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