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学术修炼 促进交流——文化产业商学院罗文坤院长刺客列传系列讲座

上传时间:2018-10-18

发布者:jldh

阅读: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为了加强文化产业商学院同学的创新意识,增强专业知识与认知水平。2018年10月9日下午15:00在吉林动画学院教学楼B128举行此次“刺客列传”专题讲座,担任此次讲座的讲师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副院长罗文坤,聆听此次讲座的是文化产业商学院部分同学。



临近讲座开始,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鸦雀无声,座无虚席。首先文化产业商学院副院长罗文坤为同学逐条讲解了什么是露两点,刺三点。讲座正式开始。何为露两点,亮点与卖点,何为刺三点,痛点,爽点与痒点。文化产业商学院副院长罗文坤为同学深度解析,用真实的广告案例,为同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罗文坤副院长用流利的英语生动的简述了一些专业知识,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都牢记在心。随后为同学播放视频进行更深入的讲解与分析。



此次讲座已经圆满结束,相信在罗文坤副院长的细心讲解下,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受益颇丰,以后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