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不忘历史 砥砺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观看红色主题大型话剧演出

上传时间:2018-09-26

发布者:jldh

阅读: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是值得铭记与传承的,伟大的革命精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吉林动画学院在喜迎十八岁成人礼之际,大力宣扬红色精神。并于2018年9月13日18:00在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了此次“追梦年华”红色主题大型话剧演出。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在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文博老师的带领下,前去观看演出。



红色精神是亿万万中国人所传扬与赞颂的,此次红色主题大型话剧的题材为《八女投江》,讲述的是抗日时期1938年10月,以冷云为首的东北抗日联军8名女官兵的故事。表演者生动形象的演绎出着8位抗日女官兵为抵抗日本侵犯而坚定,勇敢,誓死不屈的感人一面。



面对敌人的步步紧逼,严守内心的防线,最终以集体投江而结尾。哪怕生命的最后一秒也要回归到祖国母亲的怀抱。当代青年人缺的就是这样的思想觉悟,缺的就是这样为革命事业而奋斗终生的伟大情怀。热情激昂的表演充实着观众的心,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感受到了革命事业的不易,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话剧结束之际,很多领导与同学,留下的伤感的眼泪,这些历史,是值得每一个人去传颂的,为后辈留下了最美的心灵向导。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感慨万分,没有老一辈人的努力,便没有美好的今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