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金须百炼 矢不轻发 ——文化产业商学院军训开营仪式

上传时间:2018-09-26

发布者:jldh

阅读:

磨砺当如百炼之金,急就者非邃养;施为宜似千钧之弩,轻发者无宏功。军事体能训练是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不但是为了加强身体素质,更是磨练意志,考验耐心,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情怀。2018年9月4日一年一度的军训又在吉林动画学院的操场上展开了。此次军事体能训练面向全体2018级新生,各级领导更是高度重视。



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纪律严明,整齐划一,屹立在操场中间,等待教官的到来。伴随开营仪式的正式开始,教官向2018级新生迎面走来。矫健的身姿代表着中国军事事业的蓬勃发展,整齐的步伐带来的是中国军人的威严与团结。


文化产业商学院的新生,身体里流淌着青春的热血,眼睛里充满着期待的目光。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这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在简短的讲话中,结束了短暂的开营仪式,但是漫长而艰辛的军训生涯才刚刚开始。坚持是未来日子里唯一的信念,军训的苦宛如曾经革命事业里的冰山一角,相信在军训期间会懂得国旗的红,在军训期间会明白责任的重,在军训期间更会珍惜伙伴的情,用热血铸造祖国的梦。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