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青春无悔 奋勇当先 ——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8-09-26

发布者:jldh

阅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经历高考的紧张,度过假期的难忘,终于,开始了人生中新的篇章。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见面会。2018年9月3日15:30,在吉林动画学院F104举行了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此次新生见面会的领导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副院长罗文坤,院长助理袁锐,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文博,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张育齐,市场营销系主任袁连升,互联网金融系主任杨振凯,广告学专业老师袁立敏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有着整齐的着装,严明的纪律,井然有序的走进了会议现场。此次会议的主持人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闫轶聪担任。在主持人的简短讲话后,宣布了此次“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的正式开始,并为在座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与老师。



首先由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悦讲话,对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定位做了详细介绍。文化产业包括三个阶段环节:一、文化产业:负责内容产制,音像,传媒,计算机服务等方面内容创意发想与内容产制;二、文化传播:负责文化成品的议题,广告与形象包装,媒体曝光;三、负责洞悉社会需求,形成文化概念,文化鉴价,文化渠道,文化传播。并表示这三个环节关系是一体的、融合的、互动的。



接下来由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营销,互联网金融,广告学的各位主任讲师,分别为各位同学详细讲解了专业知识,专业特色以及未来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会场上的同学,细心聆听,仔细记录。最后在主持人闫轶聪的宣布下,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到此结束,在场人员有序撤离。



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讲解下,文化产业商学院2018级的新生会对学院更加了解,对未来的生活与学习更加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