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时报金犊吉林站 创意分析入吉动 ——广告学院协助举办第二十七届时报金犊奖全球创意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今天时报金犊奖吉林省创意分享会走进了吉林动画学院,这是一份殊荣,更是一种荣耀。2018年4月20日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在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协助举行了此次分享会,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广告学院院长彭巍,时报金犊奖大陆召集者周智,时报金犊奖代表、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副总监房维,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广告学院副院长谭悦,以及吉林省各所高校的学生。

  分享会开始,会场门口布满了来自各个企业带来的礼品,现场的同学很是热情,每一个展示区都被围的水泄不通。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及介绍现场嘉宾后,13:30分享会准时开始。我校长助理、广告学院院长彭巍首先发言,彭院长表示吉林动画学院一直以“创新”思维进行发展,与时报金犊奖的核心思想不谋而合。

  接着各个企业集团讲解了今年各自的策划命题,现场师生十分活跃,部分企业代表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环节,为本次校园分享会增添了一些乐趣。

  分享会上,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创意顾问、主讲嘉宾薛振添用一些词语激发现场同学的想象力,然后播放一些广告视频来展示不同的广告创意。薛老师用这些广告案例告诉大家,不要束缚自己的想象力,越是意想不到的创意,往往最后带来的效果是最好的。

  此次时报金犊奖吉林省校园创意分享会活动使大家收获颇丰,进一步了解时报金犊奖的同时也体验到好的创意带给大家的乐趣,创意往往源于身边的生活细节,希望大家用心记录生活,打开广告创意的大门,迎接意想不到的世界。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