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挥洒热血 汗洒青春 ——广告学院足球赛系列报道

上传时间:2018-09-13

发布者:jldh

阅读:

  处处春风枳壳花,随着初春四月的缓缓到来,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吉林动画学院迎来了本学期的足球比赛。2018年4月25日下午14:00吉林动画学院在操场举行了第一比赛日第二场的比赛,广告学院与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之间的比赛,广告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小为老师和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现场为队员加油打气。

  青春用来拼搏,热血用来挥洒。看运动员激情四射,看啦啦队热情激昂,这是时代的召唤,这是青春的乐章。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便展开了广告学院与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比赛,队员们在球场上飞驰,球场上充满着青春的汗水与脚步。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最终以1:2的成绩惜败。

  享受比赛时内心深处的快乐,失败乃成功之母,在失败中吸取教训,才会成长,才会收获。




                                     广告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