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金秋助学 筑梦前行 ——文化产业商学院申请国家助学金评定诚信教育会议

上传时间:2022-09-08

发布者:jldh

阅读:

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助学金工作,激励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但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的学生。文化产业商学院2022年98日在线上召开“申请国家助学金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周虹瑶、辅导员张海涛主持,文化产业商学院辅导员宋楚宁及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张海涛向同学们说明国家助学金的意义及其影响,并详细阐述了关于国家助学金评议以及审核流程。张海涛老师强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提交资助项目申请时,一定要如实反映家庭经济的实际情况。对于发现的弄虚作假行为,不仅要收回发放的资助资金,而且还会在一定范围内以适当方式对他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强调评审成员在审核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

国家助学金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仅给予经济资助,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更注重强化德育教育和精神激励,将自强教育等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各项资助工作之中,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乐观自信的积极人生态度,促进其克服自卑、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的志向,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文化产业商学院将严格遵守国家助学金发放的规定流程及审核标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自强不息,结合自己的专长和能力开展受助于他人的公益活动,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