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携手同行 团结“疫”心 ——文化产业商学院线上疫情防控会议

上传时间:2022-09-0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积极应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全力保护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进一步增强学生防疫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抗疫必胜信念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和要求,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296日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会议,本次会议由周虹瑶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始,老师梳理了学校和学院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所开展的一系列行动,并向同学们读了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随后,同学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表达了对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所思所感周虹瑶老师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困惑和需求及时向老师、学反馈,老师和学院将竭力为大家解决困难,共同保障同学们的权益。

 同学们认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打破了正常的学习和生活规划,但并没有对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大困扰。恰恰相反,面对突入其来的疫情,同学们无时无刻不感到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关怀,同时也感受到了志愿者同学的辛苦与付出同学们不仅得到了学校提供的餐饮和防疫物资保障,而且逐渐适应了网络课堂教学模式,减少了紧张和忧虑只要上下一心,团结互助,就能早日战胜疫情。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及重要性,体会到学校各级领导老师,服务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心系学生的情怀和担当,有效引导同学们积极进行自我调节,合理规划静态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