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舞出精彩 跃动青春 ——文化产业商学院运动会团体操综述

上传时间:2021-09-2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一年一度的学校田径运动于9月26日如期举行,团体操作为运动会的保留节目,一直是各学院非常重视的项目,文化产业商学院今年的团体操主题为“扇舞韵心”,同学们全校师生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清晨的阳光刚刚普照校园,阵阵激昂的音乐声给静谧的校园注入了几分振奋。随着《点燃火炬后》、《沧海一声笑》等气势磅礴的音乐响起,同学们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娴熟的动作,整齐的鼓点气势恢宏,穿着传统服饰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听着指挥、和着旋律,手中道具翻飞,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配合默契十足。秋日的早晨还有些微寒,但他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将各学院的友谊紧密联系,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集体荣誉感的认知。文化产业商学院队伍青春洋溢,活力四射,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享受。

团体操队伍整齐划一,踩点精准,配合默契。她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了每一位吉动人的骄傲,为我们展示吉动学子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更让我们体会到文化产业商学院的独特魅力。

团体操比赛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的节拍为我们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