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第三届“光华杯”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

上传时间:2022-05-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增强学生专业知识实践运用能力,提高学生对电子商务的认知,2021年11月12日,由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光华杯”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于B楼533和535教室顺利举办,学院181920级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团队选手依次登台陈述案例分析,他们用大方的仪表,洪亮的声音,流畅的表达,配合着精心制作的PPT和案例分析报告,将他们严谨的商业构想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评审提问环节,选手们的灵活反应,能力得以展示,评审对选手的表现做了高度的评价,并在打分之后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参赛队伍各具特色,分别对本队案例的商业模式和商业站位进行了独到的剖析,细致地分析了案例中的优势与不足,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合理畅想,充分展现了文化产业商学院的特色和人才实力。

此次竞赛是团队性的竞赛,良好的竞赛氛围体现了文商学子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扎实的基本功,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风貌。同时,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也给有才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关注市场时事热点,充实和激励自我,增强团队意识,展现青春活力!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