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中秋佳节 多彩活动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中秋灯谜大赛

上传时间:2021-09-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一轮秋影转金波,飞镜又重磨。”9月18日中午,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2021首届中秋猜灯谜学党史.立德树人大赛”在校内举行。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全体师生踊跃报名,经过初步选拔,由梁东方老师带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秋节承载着人们关于团圆的一切美好,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比赛充分感受到传统节日氛围,继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大家挂起彩灯,串上自己制作的灯笼,贴上精心收集的谜语,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随着活动的开展,现场热闹非凡,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参与到猜灯谜活动中去,独自思考或者几个人聚在一起商量探讨,争相破解谜题,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连续猜出了好几个构思奇妙的谜题。猜对谜题的队伍露出了兴高采烈的笑容,领到了学校为他们准备的灯笼礼物。

 

 

此次猜灯谜活动,谜面以中秋传统文化和党的光辉历程灯谜为主,有效引导同学们在游戏中学党史,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思想信念,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在让同学们学习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学校带来的温暖。中秋佳节,学校陪你一起度过。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

2021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