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展望新学期 共建新征腾 ——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21级“专升本”班会

上传时间:2021-09-11

发布者:jldh

阅读:

伴随新学期的开始,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21级专升本学生在辅导员戴日老师的带领下于2021年8月30日在B528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学院院长助理袁锐参加了班会。


 

  班会首先由戴日辅导员介绍了近期班级管理工作。指出班级管理工作中较好方面和存在的个别问题。随后向同学们分享了两个关于团结的寓言故事。并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团结合作。


    

 

其次21级专升本班里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随后学生们围绕“我们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班集体,如何建立和谐的班集体”分组进行激烈讨论,并积极发言。每一位同学都在为建设和谐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戴日导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专研专业技能。希望学生们能够认真领会班会的意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整个班会过程中大家踊跃交谈,气氛融洽,在戴日导员的总结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21级专升本学生们树立以集体为主,个人为辅的思想意识,还激发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踊跃投入到班级建设中,传承和发扬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共同为创建和谐班级不断努力奋斗,做最好吉动人!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