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全新启航 再创辉煌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返校纪实

上传时间:2021-09-11

发布者:jldh

阅读:

 开学季来临,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陆续返回校园,迎接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学生们经过假期的充电调整,早已蓄势待发,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热情回到校园。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生干部提前一周返回校园,为文商学子的返校工作而努力奋斗着。



进入校园大门,一股久违的味道扑面而来,这便是青春奋斗的味道,随后映入眼帘的便是在各个学院忙碌的老师同学。这次返校工作学院领导、学工办、综合办及各专业都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商学院返校的同学严格遵守现场秩序,自觉排队,有序的配合各名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且进行信息登记。



文化产业商学院返校的同学怀揣感恩之心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返校工作,为文化产业商学院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以后学习的日子里秉持初心,刻苦钻研。


 

返校意味着新学期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全体文商学子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不荒废在学校的每一刻每一秒,完成学业,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