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超越自我 畅所欲言--文化产业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1-07-0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1年6月24日下午文化产业商学院于B521举行大四毕业生座谈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院长助理袁锐、于剑昀、张加霖,学工办副主任周虹瑶、各专业负责人。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毕业生们主要针对于工作室项目制作及专业比赛做了举例说明,同时,也对学校的环境空间、硬件设备、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参会老师被华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做了解答,学校在不断改进工作的同时也将加强与学生之间的零距离交流,这也正体现了召开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都彼此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座谈会,达到了交流经验的目的。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会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