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文化产业商学院组织观看公益动画短片《防范违规校园贷》

上传时间:2021-06-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切实加强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源头治理,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好常态化宣传教育引导,文化产业商学院于2021年6月16日晚自习组织20级学生收看了公益动画《防范违规校园贷》。


 

此次防范视频宣传活动主要为提升大学生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其合法权益,引导大学生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通过观看视频,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同学们了解了防范和识别非法金融活动风险、典型案例以及应对技巧,提升保护隐私、个人征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


 

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们在此次宣传中知道了“如何应对带资入职?如何辨别电商、微商经营行为是否合法?面对公检法诈骗,如何辨别真假?”也在一定程度上积累了金融知识,提升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引导其正确使用、保护个人信息,远离非法集资、传销、电信网络诈骗陷阱。

文化产业商学院将继续通过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公益活动,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在着力打造诚信、安全的校园金融环境和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