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党史答题 奋勇争先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上传时间:2021-06-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策划举办了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决赛于6月18日下午在青春剧场举行。


 

本次学生党史知识竞赛题型有个人必答题和团体抢答题,试题内容涵盖党的理论、方针和重大历史事件等。在必答题环节,面对10道选择题和10道填空题,选手们胸有成竹,迅速作答。随后的抢答题中,选手以学院组队,团队共同协作,紧密配合,答题正确率节节攀升,现场热情高涨,掌声阵阵。值得一提的是,在抢答题的最后环节判断题的比拼中,出席比赛的领导老师针对选手的答案给出了详实精彩的点评,使得现场选手在参赛的同时,了解更多题目背后的故事,感受每一段党史的苦难与辉煌,最终文化产业商学院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在建党 100周年之际,学校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学生党员、大学生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同时活动也为我院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创先争优精神,让学生主动学习,以更好地推动我院学风建设。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建党100周年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