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承百年信仰 燃文商力量 ——文化产业商学院参加学生朗诵合唱大赛

上传时间:2021-06-1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吉林动画学院举办以“百年恰风华 吉动正青春”为主题的大型朗诵合唱比赛,学生组比赛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三点在文化艺术中心率先拉开帷幕,文化产业商学院全体同学演唱了《灯火里的中国》。



    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参赛队伍作为此次比赛第一个出场的队伍,大家在领诵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激情合诵并用高亢嘹亮的歌声演唱《灯火里的中国》,通过歌声来赞美伟大的祖国,带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祖国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悠扬的歌声带动了场下吉动学子们和老师们的情绪,倾听红色歌曲,感悟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



比赛过程中文化产业商学院还融合了手势舞及现代舞表演,在演唱的最后,演出同学挥起党旗,举起灯球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同学们用自己的表演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们对音乐的兴趣爱好,还培养了大家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提升了艺术品质。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