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商学院

文化产业商学院
School of Creative Industry
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

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Comprehensively enhance the cultural quality and artistic accomplishment of College Students

诚信教育 伴我常在 ————文化产业商学院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1-06-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提升文化产业商学院的学风建设,加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以及考试中的诚信观念,6月4日李鹤辅导员在B527给2019级学生开展了英语三四六级及高考考试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


 

诚信考试教育是文化产业商学院学生管理的常态化工作,主要是对学生进行诚信应试的教育,严肃考试的纪律,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违纪的危害性,树立“认真学习、诚实应考”的良好考风,摒弃“弄虚作假”的不良习气,禁止一切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风气。


 

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履行承诺,严格遵守纪律,自身诚信参加考试,也不参与高考等考试帮助他人作弊。李鹤辅导员要求大家严格执行考场指令,严禁提前发放考试材料或延长各项考试时间。要认真履行监考履行职责,严防考生代考、串考、抄袭和换卷等作弊行为发生。并在考试前告诫考生们切勿以身试法,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考试法律条款规定,杜绝作弊,以树立良好学子形象为目标。


 

开展诚信教育班会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规范自身行为,也激励同学加强学习,通过规范方式考出好成绩。

文化产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5日